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调查问卷
文号 :    
关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调查问卷
2021-07-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6月21日至 2021年7月21日我区对公众公开征集了《关于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调查问卷》的意见建议,截至2021年7月23日,调查问卷4人投票,调查结果显示, 100%人员基本了解养老保险政策(25%了解程度熟悉、25%了解程度非常熟悉及以上),100%人员认为有必要参加养老保险,100%人员由单位或个人办理了养老保险,100%人员按时足额缴纳了养老保险费。最需改进的工作调查中,28.57%人员认为最需要提高养老保险服务水平,认为最需加强基金监管、加强基金保值增值运作、加强宣传等三项工作分别占28.57%、21.43%、21.43%。

    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加强政策宣传,不断扩大基本养老保险覆盖面。
                     

                                                                                    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