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2020-00319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06-18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2020年基层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2020年基层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2020-06-18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号)、中共永州市委《印发<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永发〔201712号)等文件精神,按照管理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愿意到我区工作的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严格考核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本次共计招聘2名具有医技资格证的人员,其中,医学影像技术1人,药学专业技术1名。本次招聘岗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具体见附表1《回龙圩管理区2020年基层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职位表》。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4.符合具体岗位学历、学位、年龄、专业及相应资格条件。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具备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学历必须为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否则不予聘用。

7.不得报考的情形: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⑤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20 6 17日发布招聘公告,相关信息在回龙圩管理区政府网(http://hlxglq.yzcity.gov.cn/)、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zcity.gov.cn/)公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710日至715日(工作日内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回龙圩管理区卫计委二楼基层卫生股(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张先生13327268336 

4、报名要求:

1)由本人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片3张;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回龙圩管理区2020年基层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到公告指定地点现场报名。

2)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确保提交的证书、资料信息真实有效,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招聘及录取资格。专业审查参照《2019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进行,未列入指定专业指导目录的相关专业认定将由区卫计委提请区人社局根据相关认定规定执行。

委托他人代理资格审查事项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书写的委托书。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领取准考证:报名通过的考生于应试前两天至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具体时间以区官网公示(或电话通知为准)(准考证附考核时间、考核地点以及考核场次)。

4)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三)考试

对于报名人数超过15的岗位先进行笔试,报名人数未超过15的直接进行面试考核。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相应的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均考一科,实行百分制。

2)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2、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实行百分制。

3)面试(考核)内容:专业基本技能操作。

4)面试对象:

①对于报名人数超过15举行笔试的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13开考比例的,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应达到60分方可进入面试。

对参加面试的人员未达到面试比例又无递补对象的,面试对象可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如出现末位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则一并入围面试。

笔试后,如被确定为面试对象,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面试。当出现报考人员因特殊原因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复审未通过的情况,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②对于报名人数未超过15的直接面试的招聘岗位以实际报名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原则上岗位招聘人数和面试人数需达到13的开考比例。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或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因岗位和专业特殊确需降低开考比例的,应经区基层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但不得降低至11

报名人数超过1:5的职位,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实际面试人数未达到面试比例的,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方可确定为体检对象;报名人数未超过1:5的职位,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方可确定为体检对象。

3、成绩合成

1)进行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直接面试:综合成绩=面试成绩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和面试成绩都相同的,须进行笔试加试,加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4.成绩公布:如举行笔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笔试后五日内在回龙圩管理区政府网(http://hlxglq.yzcity.gov.cn/ 公布;如进行面试考核,则考核成绩当场宣布。

(三)体检与考察

1.笔试(考核)、面试、政审考察等环节均合格人员将在区卫计委一楼集合(具体时间以考试(考核)完成后下达通知为准),统一前往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同时,根据《关于把毒品尿液检测纳入国家公职人员体检内容的通知》(永禁毒办[2019]25号)要求,将毒品尿液检测纳入体检范围,毒品检测呈阳性的人员,不予聘用。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2.    考察工作由区纪委、区组织部、人社局、区卫计委采取面谈及资格复查等方式,重点对拟招聘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审核;同时查看档案要核实拟招聘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方面情况并向纪检、政法、计生等部门了解是否有违纪违法情况,并形成具体的考察结论。

3.    因体检、考察、公示等不合格或者自动放弃等情况造成的招聘计划空缺的,按应聘同一职位的聘用综合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每个环节递补一次,如综合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进行排序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回龙圩管理区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投诉、举报情况的,由区纪委监委、人社部门、卫计部门调查核实后,依规进行处理,并且将处理情况通过回龙圩管理区政府网(http://hlxglq.yzcity.gov.cn/ 进行公布。

六、纪律要求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区纪委负责监督。对招聘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将及时调查处理,确保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公正、有序进行。

(二)执行好回避规定。从事招聘的工作人员在招聘的过程中与报考人员有回避关系,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三)从事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必须遵守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四)报考人员应当诚信应聘,珍惜公共资源,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违反考试考核纪律,否则,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二年内不得参加我区人社部门组织的各类考试。
   
报考人员违反笔试、面试纪律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违反上述情形的一并记入诚信档案。

注:此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始终,任何时候发现考生存在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七、其他

(一)报考人员请选择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指定官方网站回龙圩管理区政府网(http://hlxglq.yzcity.gov.cn/ 查看公告及相关信息。因查看非官方或转载信息等原因造成的一切报考失误,由本人自行负责。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三)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错过招聘相关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回龙圩管理区基层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回龙圩管理区卫计委      0746-5911364

监督电话:回龙圩管理区纪委监察局 0746-5911394

附件:

2回龙圩管理区2020年基层卫生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回龙圩管理区基层卫生人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06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