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2018-00029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18-05-31
名称: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2018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公告
文号 :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2018年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公告
2018-05-31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按照《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本年度公务员考试面试前须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我区相关职位要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本次资格审查对象为我区2018年度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招考计划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4日、5日(工作时间)

  地点: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人社局办公室(管理区办公楼三楼)

  办公电话:0746-5911878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回龙圩管理区新闻网等相关网站发布的各类公告及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全日制高校2018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及职位规定需要提供的学位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中事业单位报考人员还需当地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签署意见)。

  3.委培或定向培养人员,需提供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18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还需提供所在院校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且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同。如发现相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未在规定时间、地点赶到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形成的面试人员空缺的,则从该招考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回龙圩管理区人社局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

 六、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5日。具体面试安排见永州市面试公告。

 附件:2018年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公务员招录考试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