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1215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10-22
名称: 李耀华同志深入李家塘村调研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
文号 :    
李耀华同志深入李家塘村调研督导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2-10-25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2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深入李家塘村调研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区党政办主任刘炜、督查室主任何彪陪同调研督导。

   李耀华先后前往李家塘村森林防火物资储备点、重点森林守卡点、新思组疫情防控守卡点、新思组、清水塘组“六小园”建设点,实地了解李家塘村森林防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

   李耀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高度警惕、高度重视,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结合,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工作。要通过“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群众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视性。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巡逻排除隐患,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风险隐患。要加强火源管控,严格管控火源火种进山进林。要开展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守卡点,听取了工作人员情况汇报,并询问了守卡人员有何困难。认真了解进出人员登记、人员摸底排查、居家隔离措施落实、防疫知识宣传和物质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李耀华指出要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落实到户,延伸到人。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理。

  李耀华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以实干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依托我村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激发广大村民参与“六小园”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