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1127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07-05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聚光灯”下的乡村振兴月例会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聚光灯”下的乡村振兴月例会
2022-07-05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同意永济亭村六小园建设下周集中攻坚。”“我是在外打工的,我提一个小意见,岩口塘组路口的机耕道坑洼不平,需要及时维修,不然会影响行车安全”。

    7月4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永济亭村的7月乡村振兴月例会通过“云直播”方式火热进行,线下村民热情参与,线上群众建言献策参与监督。

    会上,永济亭村第一书记欧日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溺水多发期对全村家长朋友的一封信,村务监督委员会审议了上月村级财务收支情况,村支书刘建林通报了“六小园”建设进度及资金流向,与会人员围绕各条议事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件件事情在活泼轻松的讨论氛围中达成了共识。

   “这是一次新鲜的体验。”网民小王说道:“我对家乡的发展一直很关注,但是由于自己常年在外地工作,一直苦于没有途径参与到家乡建设,通过‘云直播’,我可以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直接参与到家乡的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本次永济亭村严格按照乡村振兴月例会工作要求,同步进行“云直播”,共有30余人参加线下会议,“云直播”时长四十分钟,累积369人次观看,4654人为此次直播点赞喝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