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1-00827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07-21
名称: 回龙圩:观《精神密码》 续红色血脉
文号 :    
回龙圩:观《精神密码》 续红色血脉
2021-07-21           来源: 区党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0日,永州原创红色故事情景剧《精神密码》(道县、江永、回龙圩专场)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宫开演。回龙圩管理区组织干部职工100余人前往观看。

《精神密码》红色故事情景剧围绕永州的红色人物和红色故事,采用永州本土的艺术形式,以情景剧的方式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信仰”“无畏”“斗争”“忠诚”“无私”“坚贞”“乐观”“担当”等红色基因,用“永州红”揭示中国共产党成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百年辉煌、创造中国奇迹的精神密码。

 整场情景剧气势恢宏庄严、情绪昂扬向上,唤起了现场观众们对建党百年历程的回忆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与热爱之情。情景剧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幕,全场观众纷纷起身,挥舞起手中的党旗,为祖国唱响最深情的告白。

“我第一次看情景剧,太震撼了,不仅节目质量高,而且我从中感受到了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我会把这些故事转化成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回龙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回龙圩管理区民政局党支部党员彭世嘉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