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1-00731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04-14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2021-04-14           来源: 卢辉平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少年学习英雄,崇尚英雄,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4月12日,回龙圩团区委联合回龙圩管理区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活动中,老师组织学生们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讲述革命故事、唱响红色歌曲等丰富的学习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革命烈士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同学们知党史、感党恩,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伴随着音乐响起,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声同唱《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稚嫩而嘹亮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校园。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说道: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向革命先烈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红色文化,让红色基因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有力助推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