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4-01782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4-02-05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4-02-07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5日,回龙圩管理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区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区领导何科、谭芳龙、何高煌、欧阳松林、何彦谦参加。
易恢节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主题教育办的精心指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明显成效。
易恢节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回龙圩篇章注入更加强劲动力;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意志上更加统一,在绝对忠诚上更加纯粹,在贯彻落实上更加坚定;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向上突围,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在实施重大战略中取得新突破,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实现新跨越;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办好民生实事,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对标持续抓好落实,坚持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在建章立制上再发力,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
易恢节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回龙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回龙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回龙圩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