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3-01344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02-24
名称: 回龙圩:易恢节到回龙村调研乡村振兴及早稻生产工作
文号 :    
回龙圩:易恢节到回龙村调研乡村振兴及早稻生产工作
2023-02-24           来源: 回龙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李俊)2月20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深入回龙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早稻生产工作。区党政办主任刘炜、区财政局局长朱建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易恢节与回龙村村支部书记欧阳国强就突出抓好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全力推动柑橘高质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他指出,治理有效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保证,要走好“党建引领、自治为基、法治为纲、德治为魂”的乡村治理路子,着力培育倡树文明新风,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推进基层治理创新,保障农民群众安居乐业。随后,易恢节到毛家组“六小园”人居环境整治点现场调研,听取了回龙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蒋阳日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最后,易恢节一行到回龙村平利组调研早稻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以“国之大者”的高度来理解粮食生产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以“绣花”的功夫,促进早稻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田,做到早稻生产应插尽插;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荒田荒地的情况;同时,要加大对强农惠农政策特别是稳定粮食生产政策的宣传力度,让百姓应知尽知,落实各项惠民奖补政策,调动村民生产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