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3-01334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02-07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02-07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区教育局局长曾勇、副局长李发明到会指导,区中小学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由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发明领学《2023年永州市中小学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并对校车管理人员、工作人员进行了校车安全专题培训。随后,区中小学校长屈凡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处室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区教育局局长曾勇在会议上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新面貌、新气象、新变化抓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一是要加强对党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学习;二是要抓好开学工作,做好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控辍保学、年度绩效考核等工作。三是要以语、数、英名师工作室创建为抓手,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四是要抓实项目建设;五是要抓好校园安全;六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七是要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八是要切实加强党对学校教育工作的领导。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在会议上指出,全区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四个着力”。一是着力在教育教学上下功夫,继续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二是着力在校园安全上下功夫,确保全区校园安全稳定;三是着力在清廉学校建设上下功夫,营造清醇党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四是着力在亮点特色上下功夫,踔厉奋发谱写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