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3-01311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3-01-09
名称: 回龙圩:理论宣讲到村头 党的精神进万家
文号 :    
回龙圩:理论宣讲到村头 党的精神进万家
2023-01-09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冬日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朗朗的读书声从回龙圩管理区八仙洞村传来,在这里,永州团市委青年讲师、回龙圩管理区小学教师杨美娜正在开展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回龙圩团区委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团干部、青年讲师、团区委宣讲团,利用雨天和农闲间隙,将“小板凳”宣讲课堂搬到田间地头,通过入户宣、逢人讲、广播放、开会传、电视播等多种方式,讲解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

    回龙圩管理区青年团员义伟明:杨老师的宣讲深入浅出,让我共鸣很多,又重温了一遍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倍受振奋。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坚守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担重任,勤勉尽责、坚实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