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1235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11-02
名称: 永州市李达中学——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开展支教帮扶启动仪式
文号 :    
永州市李达中学——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开展支教帮扶启动仪式
2022-11-03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风送爽,丹桂花开;回峰山下,橘柚飘香。11月2日上午,永州市李达中学——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开展支教帮扶启动仪式。回龙圩管理区教育局局长曾勇,正高级教师、永州市政协常委、李达中学校长黄建华,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两所学校的校长分别作了相关发言,对此次活动寄予了厚望。本次派驻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的永州市李达中学支教团队由11位专任教师组成,分别在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信息等多个学科对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开展支教帮扶活动。

  “我们将继续与永州市李达中学对接,加强协调,在管理制度、班子培养、教师培训、校园文化、教学资源共享上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办好令回龙圩老百姓满意的教育,更好地推动回龙圩教育教学质量快速发展。”区教育局局长曾勇说道。

   下一步,李达中学将会定期派更多所有学科的优秀教师来校送课交流、驻地帮扶,同时进行网络直播课堂推送优质课程资源,将李达中学的办学经验、管理理念、教学资源等进行输出推广,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实现双方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