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1155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08-13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召开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紧急专题会议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召开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紧急专题会议
2022-08-15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8月13日上午9点,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召开防范学生溺水工作紧急专题会议。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会议,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欧阳群松,区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教育局、交通运输与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回龙镇党政负责人,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8月12日回龙圩管理区马鹿头村下岩组2名未成年人在江永县城塘背社区大远河偏僻河段溺亡的情况通报,认真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汲取惨痛教训,切实践行生命至上理念。要针对发现的短板不足,进行逐一整改。要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点人员、重点水域学生防溺水工作。全区各部门、单位、镇、村、组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落实落细各项任务。

学校教师要再集中开展一次防溺水家访。区督查部门要迅速开展一次督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止发生类似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