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1146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07-25
名称: 回龙圩团区委:“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进八字桥居委会
文号 :    
回龙圩团区委:“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进八字桥居委会
2022-07-26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重要精神,进一步推动管理区“青年大学习”活动深入开展,7月25日,回龙圩团区委走进回龙圩镇八字桥居委会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主题宣讲暨“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

    宣讲员杨阳传达了张庆伟书记、傅振邦书记在省第十六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张庆伟书记对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六个“要”的殷切期盼,同时寄语广大青少年既要有“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的梦想;也要有“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的坚韧;更要有“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只要始终向前走,鸿沟都将逾越,远方终将抵达。

   “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感到特别荣幸,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参与学习的周童说。

    接下来,回龙圩团区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进校园、进村组,面向中小学生和基层群众广泛开展宣讲活动。高举旗帜、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回龙圩凝聚青春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