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943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11-30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来源: 区党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30日,回龙圩管理区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在家的区领导王湘文、欧阳群松、何科,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回龙圩镇党政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和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定不移推动回龙圩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建设社会主义新回龙圩,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一个核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围绕“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围绕三个品质”,抓好柑橘产业品种增优、品质打造、品牌提升。要围绕“四个工程”,抓实项目建设,打造质量工程、速度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要围绕“六个单元”,抓好区直单位、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两新组织的执行力建设、文明单位建设、清廉建设。要围绕“七个风险”,抓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债务风险、疫情防控、平安创建、环境保护、国土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