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893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10-28
名称: 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回龙圩
文号 :    
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回龙圩
2021-10-28           来源: 回龙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6日,回龙圩管理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审计局二级巡视员王衡平为全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专题宣讲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在宣讲会上,王衡平以《扛牢新使命 开创新局面奋力走好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赶考之路》为题,从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精神要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他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引领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大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李耀华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大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及核心要义;要扎实开展宣讲,掀起学习热潮。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营造宣讲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大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围绕当前全区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在市委提出的“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目标任务中贡献回龙圩力量。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为永州高质量发展确定了目标任务,描绘了宏伟蓝图,展示了美好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度结合,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新回龙圩而努力奋斗。

    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认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更能磨砺干部的品质,考验干部的毅力,增长干部的才能。全区广大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在“干”字上发力,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坚决扛起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新回龙圩的历史重任。

    区安监局干部欧阳思纯颇有感触,认为此次宣讲让广大基层群众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并表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安监干部会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建设、守护更高水平的“平安回龙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