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861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09-16
名称: 回龙圩:李耀华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柑橘产业工作
文号 :    
回龙圩:李耀华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柑橘产业工作
2021-09-16           来源: 回龙圩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到辖区内部分柑橘收购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柑橘产业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耀华一行先后到福正辉果业、金山果业、马鹿头村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听取了柑橘收购点目前人员流动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柑橘销售等情况汇报。
  “我们的员工都是回龙圩本地人,所有员工进收购点前都要在门口进行体温检测登记,而且上班必须佩戴口罩。今年虽然柑橘产量较少,但是价格还不错,目前的销售状况不错。”金山果业何老板说道。
   李耀华对柑橘收购点的疫情防控和柑橘销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耀华强调,回龙圩虽然是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但是当前正值柑橘销售季,大家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对外来人群、重点人群排查监管,筑牢“外防输入”防疫屏障。要严防死守,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好回龙圩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