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859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09-13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1-09-13           来源: 回龙圩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教师表彰大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主持大会,区领导何科、谭芳龙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歌。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芳龙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张颖等7名教师“优秀教师”称号,授予欧建华等5名班主任“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蒋亮萍等7名教师“师德标兵”称号,授予欧满清等4名同志“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李耀华代表区党委、管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回龙圩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耀华强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立德树人的宗旨不能丢。要在“双减”工作上不断加压,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用更加创新的理念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改革创新的举措不能停。要积极加强与市内、省内优秀学校的对接,通过合作办学、托管办学、派人办学等方式,学习他们的办学理念、教学方式、管理经验、管理模式,来提升我区办学质量、教学成绩。要有更高要求、更高追求、更实举措,加强教师培育力度,培育一批学科带头人和教学领军人,锻造一批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名的教育骨干队伍。要加大对学校管理者的培养力度,完善教育后备干部库,真正把爱教育、懂教育、善管理的人才选拔到重要岗位、关键岗位上来,让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人有机会、有舞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支持保障的力度不能减。要打造好名师、名课、名校、名校长“四名工程”,实现好校园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投入“四大”突破,建设好质量学校、安全学校、书香学校、绿色学校、廉洁学校“五个”学校。要充分保障务工人员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残疾学生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决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就学困难而失学、辍学,输在起跑线上。
    区十三大办及工、青、妇主要负责人、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林场、回龙圩镇党政负责人、全区教育系统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