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746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04-28
名称: 回龙圩发改委:召开二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回龙圩发改委:召开二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
2021-04-28           来源: 吴先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吴显锋) 427日,回龙圩管理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二季度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发改委主任卢武金主持会议,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总结了2021年第一季度信用核查、信息录入、信用承诺、诚信建设万里行等方面的工作,部署了第二季度的创信工作。


   会上,卢武金同志传达了管理区关于创信工作一季度考核情况及一季度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下步工作各部门要继续完善制度建设,配合完成好日常工作,严格落实“双公示”信息七天公示率,办理行政许可等政务服务事项时运用好信用核查,严格实施行政许可容缺受理与告知承诺制度,大力推进诚信万里行等宣传活动,奋力推动建设现代化回龙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