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586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12-11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0年第38次党委会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0年第38次党委会
2020-12-11           来源: 李世峰 李卓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0年第38次党委会

  通讯员(李世峰 李卓成)12月11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主持召开2020年第38次党委会议,区领导周礼才、欧阳群松、何科、钱建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回龙圩管理区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回龙圩管理区2020年烤烟生产收购考核办法》等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立足我区发展实际,科学谋划重大工程项目,科学衔接各级各类规划,科学调动参与编制的积极性,使“十四五”规划纲要更科学、更切实可行、更符合全区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各党组织要按照“三个带头、四个纳入”(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学习、带头抓舆情;纳入教育培训、纳入考察内容、纳入日常考核、纳入舆情管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