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295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05-26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0年第17次党委会议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0年第17次党委会议
2020-05-26           来源: 蒋晨 罗亚岚 张洁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蒋晨 罗亚岚 张洁峰)5月25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恢节主持召开回龙圩管理区2020年第17次党委会议,区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0年全国政府工作报告及《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审议了《回龙圩管理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意见》《关于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区级领导与分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及廉政谈话的通知》,研究了回峰林场李家塘分场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和分场生产用房、中心派出所业务用房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报告原文中领任务、找目标,把握机遇,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新挑战和新问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全方位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  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细化完善帮扶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