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217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05-07
名称: 回龙圩:积极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文号 :    
回龙圩:积极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2020-05-07           来源: 李永乐 蒋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动员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回龙圩管理区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爱卫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及时解答市民群众的咨询,对热心参与或提出建议的群众发放了小礼品。

    同时,回龙圩管理区还紧密围绕爱国卫生工作,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全区干部职工纷纷深入村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除辖区内的空心房和旱厕,组织人员对农村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和消毒消杀,最大限度阻断疾病传染源,减少病毒滋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