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181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04-03
名称: 回龙圩: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区推进全域实施工作现场会
文号 :    
回龙圩: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区推进全域实施工作现场会
2020-04-03           来源: 罗亚岚 蒋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罗亚岚 蒋晨)4月1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在八仙洞办事处下干自然村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整区推进全域实施工作现场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管理区有关工作部署,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区推进全域实施。区党委副书记易恢节出席并讲话。

\

   参会人员一行实地勘察了下干自然村周边自然环境情况,充分了解了当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干自然村“空心房”整治情况。

  “下干村即将旧貌换新颜,展开全新的篇章,村里老百姓可谓奔走相告,和我是一样满怀期待,激动高兴!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下干村将会建设成为十里八乡最好的村,老百姓的日子也会越过越红火!”在现场会现场,下干自然村理事会代表何吉政、村民代表何吉忠、村干部朱水仙等人的一番感慨发言,引得在场村民笑声连连。随后,八仙洞办事处党总支书记毛先进介绍了在空心房和旱厕拆除方面的一些做法,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科作为挂点领导介绍了经验。

\

  “整区推进全面实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决策是正确的,是符合我区实际的,更是符合老百姓实际心愿的!”易恢节以落实区党委管委决策最早、成立理事会最快、群众满意度和思想统一得最好、效果最好等“四最”,充分肯定了下干自然村作为全区试点村所做的工作,感谢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他指出,只要心系百姓,为百姓做实事,就会得到百姓们的积极响应。

  易恢节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对下干自然村的经验加以总结,认真学习,按照区党委管委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空心房和旱厕拆除任务,有力有序有规划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区党委副书记成萍主持会议,区领导周礼才、王湘文、李冬华、何科以及镇(办事处)、林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下干村群众参加现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