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091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01-16
名称: 回龙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文号 :    
回龙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来源: 回龙圩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01151.jpg

会议现场。

(通讯员 蒋晨 罗亚岚 )1月14日上午,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盘志元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忠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成萍主持会议。

盘志元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区党委紧扣主题、主线,严把总要求、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用心用脑、精准精细、有力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广大党员干部注重理论武装,夯实了思想根基;注重民生为本,增进了人民福祉;注重真查实改,净化了政治生态;注重有机融合,助推了改革发展;注重结合实际,促进了走心走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目前还存在一些问题,必须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盘志元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切实加强回龙圩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次新探索、新实践,积累了宝贵的新经验,值得认真梳理总结。要坚持学用结合,真学真信真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研深查深改;要坚持人民至上,亲民爱民为民。要坚持领导带头,先学先行先改。要坚持一体推进,同抓同督同考。

盘志元强调,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过关思想,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着眼常态长效,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必须持续强化思想建党,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干事担当;必须持续厚植为民情怀,做到执政为民;必须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做到正风肃纪;必须持续抓好制度建设,做到制度治党。要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性实践,转化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回龙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忠富充分肯定了回龙圩管理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回龙圩管理区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回龙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区领导周礼才、王湘文、李冬华、欧阳群松、何科,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镇、办事处及林场党支部书记;村(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各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