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101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0-01-25
名称: 回龙圩: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
文号 :    
回龙圩: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
2020-01-25           来源: 张兰敏 罗亚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张兰敏 罗亚岚)1月25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盘志元主持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调度会,区党委副书记成萍,回龙圩镇、各办事处、林场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126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回龙圩镇、各办事处、林场主要负责人对各自辖区内湖北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和疫情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盘志元再次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全区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党委副书记成萍任组长,下设9个工作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力财力物力保障。

盘志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实现“三个零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保障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和管控措施,镇、各办事处、林场要对各村各户人员排查全覆盖,落实科学防控制度,宣传好、讲解好防控知识,并每天14:00前上报反馈动态情况,掌握和了解真实情况;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印制发放《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重点宣传预防疾病、日常生活习惯等疫情知识。五是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坐班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保障信息畅通;要更加严格的做好督查问责,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人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