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124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18-11-28
名称: 回龙圩:再次召开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推进会
文号 :    
回龙圩:再次召开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推进会
2018-11-28           来源: 区交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黄茂华)1128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再次召开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交通局局长何强旺主持,区党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欧阳群松受邀出席,永州路桥公司回龙圩通组路项目经理陈军华、区交通局全体工作人员、项目监理、项目技术人员、各施工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何强旺局长宣读了市委书记李晖关于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致县区委书记的一封信》,组织学习了《永州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劳动竞赛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区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我区实施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任务为29公里。截止到11月25日,我区实际已完成20条自然村通水泥路路基建设29公里,完成路面建设7.93公里,暂列全市进展排名第5位。

经理陈军华介绍了项目管理情况、路面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阶段工作打算,表示全力配合管理区总体工作安排,一定全面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欧阳群松主任充分肯定回龙圩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建设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增强紧迫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增强责任感;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增强使命感;四是要协同配合,解决矛盾,优化施工环境。要求相关各方切实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力争1210日前全面完成路面建设任务,争取建设进展排名进入全市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