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112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18-11-20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支付中心召开支付业务培训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支付中心召开支付业务培训
2018-11-20           来源: 区支付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曾易勤)11月16日,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在管理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培训会,管理区财政各股室及部分单位会计20余人参加。

这次会议学员们主要是对近日更新的国库支付软件V3.02版本进行系统的学习,并提交了软件更新后的账务处理问题以及退款处理等部分突出问题。会议也对管理区2018年决算准备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上,回龙圩管理区国库支付中心主任欧阳树亮表示,这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职业素养。今后我们还会组织大家经常开展工作交流会,做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今年,是回龙圩管理区成立国库集中支付一周年,自成立以来,支付中心每日办理业务近百笔,每月支付上千万元。在工作中,支付中心的财务人员做到了实时支付、当日清算,确保资金支付处理及时,从而提高了支付效率。财务人员严格按照合理、合法的支付程序,严格把好资金审核关,特别是“三公经费”、政府采购、大额资金等重点资金支付。加强对资金支付过程的监控,真正做到了事前事中控制,确保信息的合法合规,把好财政支出的最后一道重要“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