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104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名称: 回龙圩管理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培训会
文号 :    
回龙圩管理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培训会
2018-11-12           来源: 党政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张林)为了全面贯彻落实10月29日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加速推进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11月12日上午,区党政办主任刘炜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一体化系统操作培训会,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礼才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区直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区直各部门在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过程中,要把落脚点放在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上,把着力点放在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上。要进一步推进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群众少跑腿”,更好的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要强化流量思维、用户思维、整体性思维,推动政府转型,向人民群众交出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答卷。

会上, “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方江苏国泰新点公司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