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1-00881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1-10-08
名称: 关于回龙圩管理区回峰林场老林场至回峰岭林区道路巩固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    
关于回龙圩管理区回峰林场老林场至回峰岭林区道路巩固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08           来源: 区发改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回龙圩管理区回峰林场老林场至回峰岭林区道路巩固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回龙圩管理区回峰林场老林场至回峰岭林区道路巩固提升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回财农指2021〕16号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扶贫专项资金项目业主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回峰林场,代理机构湖南宸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简易交易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回龙圩管理区回峰林场老林场至回峰岭林区道路巩固提升项目

 2.2交易编号HNCY-2021-SZYZ-GC10

 2.3建设地点:回峰林场老林场至回峰岭林区

 2.4建筑规模:路面硬化5725㎡、混凝土涵管20m等,工程造价约48万元。

 2.5招标范围:回龙圩管理区回峰林场老林场至回峰岭林区道路巩固提升项目施工(具体以项目业主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及项目业主的要求为准)

 2.6计划工期: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2年,保修期5年);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3.交易参与单位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财务状况良好,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 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交易参与单位应进入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交易参与单位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如交易参与单位名称有变更,需提供变更证明等证明材料。)

3.2类似业绩要求:交易参与单位5年(5年指递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1日回溯5年,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成功完成1条长度不低2.3Km的公路工程施工并经交工或竣工验收合格的项目施工业绩。内容以在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能够查询到业绩信息为准。

3.3项目经理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编号为B类)。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编号为B类)。以上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交易参与单位为其购买了养老保险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等利益关系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招标申请。

3.5 与项目业主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交易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交易,否则,相关交易申请均无效。

3.6项目业主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交易参与单位参与交易

3.7 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初次进入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在湖南省无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的交易参与单位,还需提交企业注册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出具的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3.8 项目业主不接受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最近第一年度D级、连续两年(最近第二年和最近第一年)评为 C 级或最近一年内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有不良行为记录或最近一年内有围标串标行为记录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投标

3.9 本次交易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交易

4.交易文件的获取

4.1请各交易参与单位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回龙圩管理区政府网进行网上下载交易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通过网络下载,其交易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交易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交易文件每套售价400 ,售后不退。

5.标前质疑、答疑

5.1时间:交易参与单位认为交易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项目业主代理机构代理机构项目业主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

5.2方式:交易参与单位按规定格式要求,将质疑事项或需要澄清答疑的问题以书面形式通知项目业主代理机构项目业主代理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答复内容作为交易文件的正式组成部分,请各交易参与单位自行下载和查阅变更公告、延期公告等文本资料,如有遗漏,责任自负。

5.3超过上述期限,项目业主代理机构不再接受标前质疑。

6.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本项目按交易参与单位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确定3家交易参与单位参与报价文件评审。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7.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7.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14 9 时 30 分,交易参与单位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回龙圩管理区办公大楼5楼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交易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项目业主将予以拒收。

8.投标保证金

8.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捌仟元整(8000.00元);

8.2 提交的时间:详见交易文件;

8.3由交易参与单位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项目业主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详见交易文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回龙圩管理区政府网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交易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回龙圩管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话:0746-5911208

12.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回峰林场

人:张先生           

   话:13607466201

交易代理机构:湖南宸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刘姣

   话:18974640230

永州分公司地址:永州市道县潇水北路158号


    附件:1.建筑安装工程费计算表

 2.招标文件(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