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9-00392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19-10-09
名称: 2019年回龙圩管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文号 :    
2019年回龙圩管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19-10-09           来源: 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2019年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称《简章》),经资格审查,笔试及组织纪检工作人员对部分申请成绩查询的考生成绩进行查询无误,按照简章规定,现将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招聘计划情况

根据《简章》要求,对于降低开考比例的职位和实际参加考试人员没有达到有效竞争比例的职位,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由于数学教师降低开考比例为1:2(原1:3),该岗位考生成绩均未达到60分,取消数学教师招聘计划;化学教师实际笔试人员没达到有效竞争比例,考生成绩未达60分,取消化学教师招聘计划。

二、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类型

面试人员名单请见附表,综合(除教师岗位以外的所有职位)职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审题);教师类采取说课形式,说课内容将现场在职位对应的所有年级教材中随机抽取,单个职位抽签第一的考生在备课室现场抽签确定说课章节内容并备课15分钟,然后到面试室进行说课说课时间15分钟以内(含)。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91019

面试地点:回龙圩管理区中学

四、注意事项

1.请入围面试人员于10月19日上午7:30分前到达面试地点,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请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大声喧哗,不破坏公物,讲究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附件:2019年回龙圩管理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入围名单

回龙圩管理区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