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9-00226 分类:  
发文机关: 回龙圩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19-01-09
名称: 关于举行《回龙圩管理区中心小学入口至高尚组道路工程项目涉及回龙圩管理区土地利用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修改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文号 :    
关于举行《回龙圩管理区中心小学入口至高尚组道路工程项目涉及回龙圩管理区土地利用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修改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土地管理法》和《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的相关规定,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拟定于2019 2  21 对《回龙圩管理区中心小学入口至高尚组道路工程项目涉及回龙圩管理区土地利用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修改方案》举行听证会。现将具体事项公示如下:

听证事项

一、对回龙圩管理区中心小学入口至高尚组道路工程项目涉及我区的规划局部调整是否科学、合理,可行,是否适应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二、听证须知

1、参加听证会代表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规划修改涉及的乡镇代表;②规划修改涉及行政村村民代表。

2、申请参加听证的人员,请于2019220日前携带身份证向区管委会提出申请,根据听证事项和申请情况,区管委会将指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和确定听证会地点。

3、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本人应亲自参加听证会,准时到场;代表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4、听证会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表达意见和建议,遵守听证纪律。

三、公示地点:回龙圩管理区政府网、回龙圩管理区公告栏。

四、公示期为三十个工作日,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计算,凡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修改方案有异议的,请书面向区管委会反映,也可在听证会上提出。

五、听证会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以另行通知为准。

特此公告!

联系人:曹阳

联系电话:18074665432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2019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回龙圩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政府大楼一楼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9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回龙圩管理区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